星期三, 4月 15, 2015

友情的號碼牌

溫暖的陽光,禦寒的微風。
冬天漸漸離我遠去。

總覺得冬天之所以寒冷,
就算爲了讓我們在人間尋找溫暖。

我找到了,又弄丟了。
是否每一段友情,都會踫到這樣的難題。

我感覺自己就想一條濕透的抹布,
在大學裡被用力的擠乾。

把我的青春,夢想,信念。
毫無保留的擠出來。


午餐~



晚餐~
今天每一餐都一個人吃...
而一個人吃飯很安靜。
看著無聊的電視,偷聽別人的對話。

「大學一個人,其實很正常。」
高中的時候是這麼聽説的,或許我真的懂了。

突然發現我可以想吃什麽就吃什麽。
終於不需要再為別人考慮。

總是擔憂著別人,
卻從來沒有人問過我想吃什麼。

我不是不會跟人相處,
我只是太會跟人相處。

老是搞得自己好累好累。
用力裝出來的微笑,或許只為吹熄蠟燭的那一瞬間。

美好的夜幕就要降臨,我想我必須要離開。
慢慢的打包著屬於自己的一點一滴。

謝謝遠在韓國的여동생。
原來心情的出口可以透過任意門傳那麼遠。

我很期待家家,
很期待綠島,
期待化學營。

我會緬懷夭折的日月潭之旅,
儘管我還想再一次漫步在那碧綠的湖邊。

部落格,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