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14, 2014

學妹豆漿

我猶如一片泛黃的葉子。
獨自離開了相處了一輩子的夥伴。

剛開始尋找自己的人生,卻落到了地上。
我不甘心的凝視著藍天,懇求著微風。
而風輕輕的點點頭。

我飛過了草原,
飛過了大海,
飛過了秋天,
飛過了世界。


風吹呀吹,吹呀吹。
我透過窗口凝視著爸媽。
他們總是能在最捨不得我的時候,裝作若無其事。
揮手那瞬間,鼻子又酸了。

也許我真的無法為你們做些什麼。
希望你們下次添飯時,不會覺得鹹鹹的。



三民萬歲~
有些記憶,停留在土地。
有些感動,被你們帶走了。
高中只剩下你們。
若我不挺身而出,還有誰能保護。



我們還有兩年。


今晚很開心。

在長鏡頭的另一端,是獨自踏入清大的自己。
也許是同理心把我帶到這裡;
也許命運的籤讓我們遇見。

我開始習慣一年一次的重蹈覆轍。
儘管歡笑的背後依然存在著沉默。
就算我依舊必須一個人生活。

但願短短的兩個禮拜,會讓你的生命中有我。

部落格,我要學會振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