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29, 2014

我有短劍跟盾牌。

我推著腳踏車,以最緩慢的速度慢步在回宿舍的路上。
很想家,但從來不能說出口。
累已經不再被允許。
只能任人擺佈。

一年一度的美食展結束了。
背著非正式團體的名義,理所當然的撮合。




發自內心的感激幹部跟每一位有協助的人~
選擇美食展從來就不是為了自己的成就感。
只是想為重要的人做點什麼。
只想享受著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。



一張永遠不能發布的照片。
照片裡的人是如此單純,團結。
在邪惡的大怪獸來破壞我們的感情之前,再對鏡頭笑一個吧。
我會奮鬥到底,然後戰死沙場。

那怪獸很毒,他毫不留情。
挑破離間可說是走偏江湖十幾年的老妖。
當不小心把自己的家人都凌遲了以後,開始目標轉移。

在怪獸鋒利的爪子插入我心臟的瞬間。
我依然記得我在為我們的友誼奮鬥。

謝謝綿羊的安撫,知道每個團體都會出現類似可怕的怪獸。
讓我知道死去何嘗不也是一種解脫。

部落格,我什麼都不怕。
因為我知道。
有一種東西,叫正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