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12, 2014

盆栽冰淇淋

夏天暖暖的風吹過。
輕便短褲,薄薄的衣衫。
久違的操場。

好想很過分的鬧一輪脾氣。
展現完整的媽寶個性。

若是能在不可理喻的取鬧以後,
還有人替你找藉口,
依舊得到不合理的諒解。
一輩子的感動,值得奉獻。

只有自己最了解,自己的步調一直都很快。
每當我換上緩緩的步伐時,不是因為累了。
只是因為想妳了。

演唱會很享受。
感覺自己不需要突出。
只要乖乖的呆在理應不被看到的人海中。
但堅信偶像的眼神曾經停留在自己身上,一秒也好。

一定要讓小豬在自己的舞台下爽一次。
我還有扯鈴,還有吉他。

手指頭痛得好可怕>.<
看來吉他真的急不來,我需要時間。

今天的網誌沒有照片。
也許潛水真的是最好的選擇。
我開始理解。
當我的時代畫上句點。
曾經的粉絲只會替新一代的人感嘆他們無法見到我的光彩。
這樣就好。

部落格,她好像還在找尋著什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