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28, 2014

斷了的弦

暖風緩緩吹過,夜景搭配星空。
那是一個偶像劇中才會出現的場景。
卻又充滿感嘆的回憶。

第一次期中考終於爆炸完畢,來到了春假前的禮拜五。
感覺上今晚就是一個很特別的夜晚。
室友被系上同學揪去喝酒,獨自一人的空間。
可以卸下一切,盡情的慌神。

整齊的桌面,才是思考人生最棒的位子。
感謝小豬的「在忙」,
讓突然不知道要幹嘛的自己突然定下心把桌面收拾乾淨。
需要處理的雜事太多,原諒我的愛理不理。
許多工作都需要時間來完成。
而需要休息的心靈,能否奢侈的偷懶一下?



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~
及格了好開心~^^

多花一個學期的時間來彌補以前的不爭氣。
我不再奢求最棒的分數,我只求最棒的自己。
希望堅持的心能一直維持下去。



我憔悴了...T^T

化學營的餘震依舊一波一波的湧現。
每一個回憶都是溫暖的。

我開始想念一小,
我開始想念美宣,
我開始想念天堂鳥,
我開始鼻酸...

它讓我堅持走到這裡,憑什麼我要放棄?


這是才是背包最該來的地方。
我總會牽著妳走一回。
我背著吉他,離開了又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。
這個世界很美,但月老對我們的友誼開了一個玩笑。
一段友誼,踏上了逐漸疏遠的鄉間泥路。
路旁的小草也在感嘆著。
我回了頭兩次,第二次哭了。

我能不能假裝,妳只是為了把我們的友誼永遠留在身邊?

我會假裝沒事,
我會故作瀟灑,
我會把一切都修飾的很完美。
我真的很好,只是友情已經開始變質。
沒有人做錯,這故事沒有結局。

我飄啊飄,飄到了妳的世界。
我決定留下來。

部落格,早知道是這樣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