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27, 2020

法芙娜高粱榛果巧克力千層酥

晴天萬里 藍天無雲

被祈晴娃娃親吻過的天空顯得異常的藍

找跟自己步調一樣的人一起旅行

是我一直嚮往的

兩個人 一隻博美

因一個願望展開了旅程


人常說沿途美景也是旅行的一部分

但現實是離開新竹已經變成一種奢望

每天只睡四小時 無數個驚醒的午覺

已讓我疲憊不堪


或許疫情後的返鄉路上

我可以無憂無慮的欣賞那藍藍的天空

儘管這樣的期待將遙遙無期




不吵不鬧已變成一種習慣
儘管我越來越不像自己
明知道放縱的愛
會讓天空畫滿傷痕

跑遍了半個新竹
是命運把我們帶到這


咩咩&樂樂


有些情感 無須透過語言 無須透過文字
只要一個眼神 就可以傳遞
只要看到妳的眼睛 我就可以變得無比堅定

渴望止步 渴望放手
為何台灣的冬天總是來得那麼及時
說走就走 但是該往哪走 
我卻只想回頭



離職之後 也要常常聯繫喲~!

這次出遊很愉快
生日只差6天的兩人
都帶著獅子♌️的光環
雖然吵架一直是我們的家常便飯
但總會有一方選擇妥協

可惜我們之間的秘密只有樂樂知道
希望明年的八月 會是重逢的季節

千層酥❤️



謝謝默倪帶給我的人事物
但我已在心底選擇默默告別

我將到其它地方發光發熱
希望默倪可以一直好好的 
闆娘可以一直美美的


親愛的部落格
我只想許不為難的願望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