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10, 2016

清心巧克力優鮮

悄悄的,冬天又來了。
不知不覺,踏入新竹已經第五年。

延畢這一年,得到的溫暖反而比大四要來得多。
本以為會繼續承受的噁心目光,卻變成好久不見的噓寒問暖。

我輕輕的點下確認送出鍵,把我的夢想寄出去。
雖然已經無法奢望的太多,但人生還是需要一點期待。

送出推薦信的那一瞬間,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。



第一志願~第一志願~

現在的環境沒有什麼不好,
我可以一直乖乖的聽話,
乖乖的簽下博士班,
乖乖的呆上四年,
乖乖的畢業,
然後什麼都沒學到,卻擁有清大博士班畢業生的頭銜。

苟且偷生之餘,
我已經不再是我自己。

願第一志願,可以讓我找回我的尊嚴。
找回第一天來到清大的那種信念。


田馥甄演唱會~

謝謝田馥甄讓我聽到現場版的《你就不要想起我》。
連最不會說話的Hebe都變得愛講笑話了。
工數考個80分,對我來說。
其實沒有真的那麼難。


搗蛋三傻~
身邊的好朋友總是一直換一直換。
我已經開始分不清,現實、幻想、回憶跟青春。

希望3月10號到來以後,
奶蓋綠茶依然是奶蓋綠茶。

我已經無法承受的更多,
我只需要再多一點點的運氣。

部落格,
你還是要幸福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