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28, 2016

紅茶拿鐵

浪花拍打著沙灘,
海邊吹著鹹又潮濕的微風;

夏天緩緩的走了,
它帶走了我大學生涯裡最後一個暑假。

隨著年齡的增長,
比起轟轟烈烈的愛情,
反而更嚮往安定。

我們開始熟悉彼此的生活,
走進對方的世界。

但我更希望一起去彼此都沒去過的地方,
畢竟天秤就是需要平衡。




光腳丫~丫一丫一丫~
讓我光著腳丫~



有一個愛搞怪的女友還不錯~



嚮往了好久的牽手照,
雖然沒有拍很好~Xp


要一直牽手下去噢~

或許這一趟旅程最大的收穫並不在小琉球,
而是摩擦變少了,
同時也迎接著熱戀期的結束。

怕只怕愛著愛著又放棄
有沒有愛著愛著就永遠 的幸運
—田馥甄《愛著愛著就永遠》

希望未來的路都有妳陪伴,
敬我們的愛情。



期待已久的八月接近尾聲,
與家榮共同吃著最後一天的早餐,
就算無法身陷其中,
依然可以理解其中的感受,不捨。

雖然大學當中重疊的時間真的不多,
但簡單的邂逅已足夠。

人分飛,當朋友們一個個離開。
卻只能學著釋懷。
遺憾的是,有些友誼注定要以遺憾結束。

而有些朋友,
卻永遠都在身邊,再續前緣。

或許很多年以後,
我還會記得離別的前一天,
我們曾經一起打撞球。

說過了再見,就一定會再見。

部落格,我開始懂了。
只是,
我需要再多一點的幸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