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26, 2015

小熊餅乾

雨輕輕的落下,淋濕了那片我熟悉的草地。
那一片見證信任的草地。

或許現實很殘酷,
但至少你記憶裡的我,
是微笑的。

祈禱即將逝去的八月,
可以把我糾結的心情一起帶走。
拜託。

謝謝綿羊的開導,
被賦予天性浪漫的名義,
或許在真正的愛情裡,
我並沒有做錯什麼。

謝謝蛋蛋的聆聽,
讓我感覺自己其實並沒有那麼糟糕。
也許營隊情節是我唯一對的堅持。



我還是我~

開始發現自己的狀況大不如從前,
也許是肝功能嚴重退化,
也許是我開始捨不得這最後一年。

不是不捨,
而是我還沒有勇氣面對被取代的事實。

我開始學會沉默,深怕把關係搞砸了。
畢竟離開的時候,總要好好說再見。

我開始學會逃避,深怕好不容易深厚的友情就此瓦解。
畢竟有些人一旦離開,就是永別。

我開始學會微笑,深怕哭泣的臉龐湧現。
畢竟只有微笑,才可以換來真正的微笑。

以前我看到朋友哭,我很羨慕。
自己哭過以後才明白,
流過淚的眼睛,
讓人將生命看得更清楚。

部落格,
營隊就到這裡結束了喲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