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13, 2015

再見,勾勾。

悄悄的,來到了暑假的尾聲。
頹廢的日子依舊循環著。
一場豪雨後,淋濕了曾經那個單純的自己。

家裡的行李依舊凌亂著,
少了當初搬出來的動力。

我開始明白為什麼女人終究嚮往戀愛,
而男人終究需要家庭。

兩年前夭折的動物園之旅再次提醒著我,
你經歷了,但卻什麼都沒學到。

或許老天其實已經很慈悲,
它使用了心靈層面的折磨,只為了讓我繼續玩扯鈴;
它挑戰我的意志力與自尊的極限,只為了讓吉他成為我最好的朋友。

儘管我的四肢還在,但我已經遍體鱗傷。

我發現我並沒有怨恨別人,
我恨的只是我自己。

我沒有報復,
我只不過撕碎了一張卡片。

部落格,
其實我只不過想看大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