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12, 2015

巧克力餅乾

我坐在深藍色的沙發上,
看著熟悉的人做著熟悉的事情。
卻感覺,自己已經不再屬於這個世界。

曾經害怕的感覺,如今卻如此強烈。
我開始膽怯成為最後被放逐的一份子。


What?隊呼?三小啦!
幸運的跟大家同一個小隊,
或許錢錢跟左手沒有真的很carry,
但總是可以在我們身上找到很多的溫暖。

吃飯時候的輕鬆打鬧,
玩遊戲時候的積極感動,
拿下闖關遊戲的第一名,
無數的自拍跟合照,
或許我們將回到自己的生活,
只希望以後見面還是可以再說聲嗨。



時光機+擁抱+思念是一種病
謝謝馬丁的邀約,
Jeffrey的歌聲,
魚眼的和音,
謝謝吉他。



直屬學弟+白老虎

錢錢~
最後的營隊,我顫抖了。
第一次沒有分馬來西亞跟港澳。
沒有分化學工工。

僑聯最棒的一次營隊,
儘管我被鎖在家門外進不去,
機車還被駐警隊鎖起來,
但還是無法將這份感動抹殺。

第一次想說僑聯我愛你。



拖了一年,終於認識了日本妹~!


18級妹子~
或許新生的加入,
讓大家不小心把注意力從妳們身上移開了。

但其實一切都沒變啦,
大家還是好朋友,
我依然記得寫妳們的烏龜卡。

有些感覺確實需要傳承,
從被照顧到要開檢討會議的心情轉折,
確實複雜重重。

but妳們永遠都是我的學妹!

部落格,
原來僑聯也是我的小幸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